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乡下网点人力资源尽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增强工作的透明度,持续强化内部控制,有效防范和化解人力资源风险,发挥人力资源对业务经营的推动作用,按照年度人力资源条线尽职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安排,6月26日,农行连山支行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条线两名岗位员工,先后前往位于乡下的杨家杖子支行、钢屯支行两家营业网点开展2019年上半年尽职监督检查。
        在两家营业网点,检查人员分别了解了2019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计价方案落实执行情况,围绕岗位设置、员工家访、谈话记录等情况检查了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同时,通过同员工交谈,传导上级行绩效工资分配政策和本行工资分配原则,耐心回答了员工就工资、保险、企业年金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并建议员工多利用财务系统查询自己的工资信息,提醒网点员工规范自身行为,牢记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吃透上级行绩效、计价工资分配政策,多营销产品多挣工资。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