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积极创建安全银行服务人民大众

发布时间:2019-01-17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注重发挥安全员、网点保安员、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与作用。适时召开全行大会,传达学习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安保业务制度规章,以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观念,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行。
    一、加强节日服务管理工作。该行从加强防控入手,按照《咸阳分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以及客户投诉管理工作。行长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其他人员若发现有意外情况,随时向行长报告。
    二、全面检查安防设施。该行按照分行的要求定期检查“110”报警系统,支行消防设施,监控设备运行,自助设备安全,网点大门、自助设备防护设施、网点供电设施办公区域设备完好等情况,确保其技术性能可靠。
    三、加强自助设备管理。按照分行各部门的相关要求,定期组织人员对自助设备的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放假期间各类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安排人员进行节日巡查,确保在其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知情和上报处理。
    四、全力做好对外营业、服务工作。该行在节日对外营业期间,认真做到服务不松懈,在整个营业过程中,当班人员能够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当班保安也能够及时对营业场所的安全进行巡查,确保安全无事故,服务工作正常。
    五、强化对重要物品检查。为了有效保障各项业务正常运行,该行注重自查自纠工作,以提升整体服务能力。管理人员定期开展检查活动,对网点的库存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公私印章等重要物品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柜员的实物进行全面核对,确保账物账实,以消除各种风险隐患和事故苗头,确保不发生任何责任事故。
    六、认真做好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该行按照分行的要求,在LED屏幕上流动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口号,通过宣传来提升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的金融环境。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