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电影《八子》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3日晚,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八子》,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该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地区,在这个被称为中国革命“红色摇篮”的地方,曾经有这样一位母亲把自己的八个孩子先后送去当红军,奔赴战场一线,但最终只有大儿子和最小的儿子在无情的战火中生存下来。在一次掩护大部队撤离的战斗中,他们所在的队伍浴血奋战,最终弹尽粮绝……而在村头,他们的母亲,还在等待着孩子们的归来。她等了35年,最终还是没有等到儿子,但是她等来了新中国。
“活着,算咱命大。死了,英雄!”血肉铸山河,英雄永不朽。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支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先辈的足迹,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努力奋斗!(詹艳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