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发布时间:2019-01-29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迅速落实,持续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思想再统一,政治站位再提高。该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党委扫黑除恶会议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并对全体员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
宣贯再加强,工作实效再提升。该县支行成立排查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抓,综合管理部牵头开展全面排查。并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多样式扫黑除恶宣传:网点悬挂条幅、LED滚动播放并发放宣传单页,各部门组织员工通过走商户、进小区、入校园的方式进一步拓宽宣传面,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共创和谐社会。
“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该县支行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宣贯力度,增强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共建和谐稳定金融秩序,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黄政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