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切实做好抗洪抢险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七月上旬,抚州市遭受了强大暴雨袭击,全市主要河流水位超警戒红线。为切实做好全行抗洪抢险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行员工和财产安全,工行抚州分行五项措施切实做好抗洪抢险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加强防灾抗灾知识的宣传。该行加强与当地防汛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消除恐惧心理,提高抗洪抢险意识,作好防洪准备工作。
  二、认真做好事前排查。该行对网点办公设施和员工宿舍等部位安全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把抗洪抢险安全工作做在前面。
  三、切实落实抗洪抢险安全措施。该行要求各分支机构消除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抗洪抢险组织领导和责任制,将任务责任落实到个人,抓好落实。
  四、积极稳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该行要求各分支机构一旦发生灾害性事件,按照应急预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技术与安全保障到位,物资资金到位,救援人员到位,确保高效稳妥处置,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五、切实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在防洪抢险期间坚持“两手抓”,该行一手抓抗洪抢险,一手抓业务经营,积极做好营业网点ATM机的日常巡查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强24小时人员值班制,妥善安排好值班人员,并确保通信畅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