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7日晚,渭南分行举办了“扬帆逐梦新征程 巾帼旺季展风采”庆“三八”节联欢晚会,为团结引领全行女员工把握正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宽广的格局、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顽强的精神,全面开启追赶超越新征程,为把渭南分行建设成为健康优秀有活力的区域领先银行而努力奋斗,分行工会、女工委特此举办了这台晚会。联欢会上,秦树准纪委书记代表分行党委和工委向全行广大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致辞。
       女员工表演了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的舞蹈、魔术、快板、小品、瑜伽、柔力球、模特走秀、独唱、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尤其是姐妹们的瑜伽、柔力球、魔术、女声独唱、男士的脱口秀将晚会推向高潮。趣味游戏活动更是扣人心弦,激动人心,整个会场群情激奋,掌声雷动!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旨在鼓励全体女员工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女性;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争做创造性、进取型的女性;营造和谐、内贤外慧,争做贤淑型、智慧型女性。
      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积极参加各项劳动竟赛、岗位练兵、建言献策,参与全行经营转型品产品创新的和各种活动中,为分行旺季营销和打造优秀二级分行发挥积极作用,再展巾帼建功风采,再立新功。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魏存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