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做好2019年新员工入职迎接相关准备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帮助2019年新入行员工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工行员工角色的转换,增强新入行员工对工商银行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充分发挥共青团在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上的优势作用,主要从两个方面做好迎接2019年新员工入职相关准备工作。
      一方面,该行按照总、省行团委相关要求,围绕新入行员工“职业规划、岗前培训、素质提升、情感关怀、组织凝聚”五大方面做好统筹谋划,拟通过采取新入职员工至少在支行网点两个不同岗位实习锻炼、集中在二级分行进行“催化”教育培训等方式,帮助新入行员工尽快获得对工行的初步了解,更好适应工作岗位挑战,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另一方面,该行将新员工入职与“工银星辰”校园招聘项目深度对接,针对新员工特点,制定了《六盘水分行迎接2019年新员工“‘团’聚星辰”主题活动实施计划》,拟通过组织全体新入职员工开展“五个一”(一封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信、一场隆重的入职仪式、一次深刻的内控案防警示教育、一场庄严的红色教育之旅、一次务实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将青年员工紧紧团结和凝聚在工商银行团组织周围,为推动新入行青年员工在该行各项经营管理中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