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做大做强国际业务拓展发展空间

发布时间:2019-07-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本外币一体化”的经营思想,树立新市场、新客户、新业务的创新发展理念,着力做大做强国际业务,拓展发展空间。 
      完善考评考核。强化国际业务的经营考核评价体系,加强政策引导和激励约束,从机制上推动国际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充分调动辖内对公外汇支行开展外汇业务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和拓展辖内支行的外汇业务功能,在完善支行外汇业务经营资格的同时,抓好人员培训与和系统配套,切实提升外汇网点国际业务服务能力。 
      拓展营销广度。落实“名单制”营销战略,在客户拓展中按照发展新、稳定老、争取好的思路,采取紧盯重点客户,瞄准资本客户,关注中小客户的方式,深度挖掘和壮大优质客户群,寻找新的客户资源,优化客户结构,夯实国际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推广新兴业务。落实新业务营销战略,着力用好、用活工总行现行国际贸易融资信贷政策,实现国际业务客户全面开花。充分挖掘客户的国际贸易融资需求。 
      推动联动营销。对于国际业务目标客户,做好牵头营销与组织工作,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逐户落实到支行,按旬通报、按月考核。对于重点客户,逐户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并配备相应的客户经理,对多家重点客户,推动市行、支行联动营销机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