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围绕市场拓客户加快转型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紧紧围绕公司、个人客户,加大营销力度,夯实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推进经营转型。 
        推进商品市场拓展。深度营销重点市场以及商业街等城区、商品市场,重点营销市场龙头商户、经销大户和区域代理商,打造一批市场区域内结算、融资、理财的专业支行和品牌网点,通过“商友卡+转账消费终端+经营贷款+理财”等捆绑销售和上下游客户联动营销,锁定市场经营户周转资金和空闲资金。 
        加快农村市场进入。认真研究、创新与城乡一体化发展相协调、与农村市场客户需求相适应营销模式、业务产品和服务手段,推动农村市场拓展的分层推进。一是在城乡结合部增设自助设备,建立“自助银行+客户经理+业绩考核”营销模式,充分发挥乡镇信息员、村干部的作用,利用结算、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产品营销个体私营户。二是以客户授信、小企业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和结算产品为切入点,重点营销钨、稀土老板、农副产品收购加工或仓储企业和个人私营主。三是围绕农副产品种(养)植大户,将产业链中的果农(或果园投资人)、脐橙收购加工或仓储企业、农资经销商三个经营群体作为重点营销的目标客户,根据不同客户群体不同特点和需求,结合工行产品优势提供与之相适应的产品和服务。 
        拓展产业客户群。一是以工业为龙头,配套评级授信、链融资、贸易融资等金融服务,大力拓展上下游客户资源,推动小微企业客户集群发展。二是以资产为纽带,促进企业的联合兼并和资产重组。三是研究创新满足产业升级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在拓展新兴产业上取得先机,培育一批潜在的核心客户。四是对个体经营户,配套产品结算、个人经营贷款等产品和服务,营销销售资金。 
      拓展新兴业务市场。结合当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探索金融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对接融合新路,围绕红色文化和生态旅游文化的品牌打造,创新产品和金融服务方式,支持推动文化旅游业与制造业其他产业融合互动,确保积极进入类行业的拓展有较大的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