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在全系统范围内评选优秀员工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加强业务类干部管理工作,避免员工出现“天花板效应”,充分调动员工特别是年龄较大员工积极性,近日,经市行党委研究决定,工行抚州分行在全市范围内评选优秀员工。
    明确条件。本次评选优秀员工,该行采取个人报名、民主测评、支委推荐等方式进行评选。凡男员工年满45周岁、女员工年满40周岁,符合条件的员工均可参加评选。
    择优推荐.该行党委集体研究决定从所有被推荐人选中挑选10名员工(其中支行7名、市行本部3名),由市行党委组织部组织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提交市行党委批准后评定为优秀员工。
    提高待遇。本次评定为优秀员工的同志,其交通补贴和通讯补贴比照经理(二级)待遇执行,绩效工资由其所在单位根据本单位绩效考核办法执行。
    据悉,抚州分行今后还将根据情况适时启动第二轮优秀员工的推荐选拔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