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加快推广“融e+”业务营销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银行客户营销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变化,构建直销银行服务渠道,快速提升互联网金融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把宣传推广工银融e行、融e联作为扩展电子银行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深化全员思想认识,开展内部体验活动,为推广新型业务平台夯实基础。 
      加强培训。 该行利用晨会及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全面培训,引导全行员工深刻认识推广工银融e行、融e联对于提升服务客户水平、拓展客户服务沟通渠道、分流柜面服务压力、夯实客户发展基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增强员工主动营销的责任感,助推融e行、融e联的大力推广。 
      掌握要点。该行要求全体员工下载体验,熟悉使用融e行及融e联的注册流程和服务功能,确保营销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产品要点,为后期准确宣传推介、解答客户咨询问题、指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奠定良好基础。 
      加大宣传。网点摆放产品海报、折页、业务资料等宣传素材,充分利用电话短信、网点电视、电子滚动屏等媒体,推介融e行、融e联,同时,在网点显眼处放置融e行、融e联手机二维码,方便客户体验下载,切实做好营销宣传工作。 
      便捷服务。融e联作为一款专业的移动金融通讯工具,相比其他即时通讯平台更能保护客户隐私。现阶段,该行在融e联平台上除建立员工内部群以外,为了方便与客户的零距离沟通,客户经理还跟进建立融e联客户群组,教客户使用和体验融e联各项特色功能,每天定时在群组发布各项理财、基金、保险等营销信息,为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加强直销。作为传统服务渠道的有益补充,融e行将有助于拓展新客户、吸引他行资金并转化为工行客户。该行通过融e行平台,指导客户方便快捷地购买存款、理财、基金、保险、账户贵金属等精选产品进一步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