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5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支行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该支行实际落实以下要求:
    一是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中就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好客户。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正廉洁,指引该行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该行员工在工行的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二是担使命。党员干部员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中勇于担责,面对困难和挫折,积极主动作为,寻求最佳的方式方法。三是找差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而榜样就在身边。在实际工作中,从自身上找差距,想办法,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实干提业绩、优服务。四是抓落实。抓落实就是要解决客户、员工最关心的问题。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各位员工要百分之百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