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7日,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利润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上进青年一起来到南昌新四军旧址接受红色思想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一同回忆展现抗战年代新四军光辉历史,深刻领会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通过参观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与凝聚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党员干部清楚的认识到要发扬爱国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自己不断前进,永远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涂颖)
 
来源:
作者:涂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