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石泉县支行积极部署第三阶段ETC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安康石泉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开展ETC第三阶段攻坚营销的部署,总结前阶段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积极落实“快、准、狠、巧”四项要求,全员再鼓干劲、持续发力,奋力抢夺区域ETC业务市场份额。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阵地、外拓、媒体等多渠道,进一步对高速通行政策、工行系列优惠及业务流程优化等优势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工行ETC在区域的影响力,营造“ETC选工行”的良好氛围。
       二是延伸覆盖领域。疏通外拓团队和ETC业务前、中、后台的协调联动,加强同重点单位的深度融合,扩大合作伙伴规模,迅速将ETC业务向街道社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延伸,并分阶段向偏远乡镇辐射,深挖县域ETC业务的市场潜力。
       三是提高营销效率。疏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实施全天候、全时段、全流程精准营销,将ETC业务同工银e生活、“三融”产品、信用卡、幸福分期等特色业务进行组合捆绑销售,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满意度,迅速扩大市场占比。
       四是做好售后服务。由专管员设立ETC客户服务微信群,及时推送ETC业务关联信息,进行ETC业务交流沟通,在线及时解答疑难问题,方便客户办理和使用ETC业务,通过提升客户口碑,带动新客户、拓展客户群。
五是细化考核激励。按照序时目标靠前推进的原则,依据不同岗位,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员工,坚持及时晒单、按日通报、按周小结,督促全员你追我赶、比学赶超,营造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