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召开“共同走过 逐梦前行”2018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王朝德)2019年1月25日下午,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召开“共同走过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18年度表彰会,表彰在2018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分行领导、中层干部及获奖个人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工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符辉代表分行党委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全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大零售”和“大客户”两大战略,大力倡导“工匠”、“运河”、“海军”三种精神,坚持“强党建、优队伍”统领,实现党建和业务融合共进,各项核心指标的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在全国重点城市行、省行综合考核排名不断提升,交出了一份鼓舞人心的成绩单。一是价值创造力持续提升,实现净利润增长56.72%;二是存款业务亮点频现,各项存款余额净增43.32亿元,创四年新高,其中储蓄存款余额、增量均创历史最高水平;三是信贷业务继续优化结构,全年累计发放项目贷款8.62亿元,大力支持湛江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为431户小微企业和企业主发放35.83亿元贷款,服务好实体经济,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个人贷款余额137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60亿元,满足了不同群体消费需求,进一步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四是资产质量和案防基础得到夯实,连续11年被省行评为内控评价一类行,实现安全零事故。
    表彰会上,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对在2018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先进网点进行了表彰,共设立“竞争提升奖”等17项集体奖项、“优质文明服务标杆网点奖”等3项网点奖项、“十大优秀客服经理奖”等11项个人奖项。
本次年度总结表彰会还穿插了该行团委、11个支行员工自编自演歌舞节目,充分展示了湛江工行人的风采与多才多艺。金地支行的开场舞《中国龙》,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姿,充满青春活力;坡头支行现场书法展示和诗歌朗诵节目《扬帆启航》,精彩纷呈,激昂跌宕,给人力量,给人美的享受;第一支行表演的舞蹈《红动国风》、第二支行表演的舞蹈《花海》、徐闻行表演的舞蹈《旗开得胜》舞姿优美,欢快喜庆,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整台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高品位、高享受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员工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携手同心、奋力前行的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