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萍乡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萍乡分行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把金融基础知识、电子银行产品及操作要领宣讲到位,深受社会各界欢迎的同时拓展了电子银行客户群,扩大了工行的社会影响力。

 
该行努力探索线上营销新模式,挑选业务能力强、敬业精神高,语言表达好的优秀青年员工组建互联网金融团队,兼任外派营销、普惠金融宣传和电子银行业务宣传重任,在抓好重点客户的同时不放松对长尾客户的维护,从机制上激活互联网金融业务。
 
加大电子银行营销活动组织开展力度,联合江西米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工行融e购,问候过大年”话费充值立减优惠活动,实现商户、客户和银行的三赢。开展“扫码取现”有奖活动,促进扫码取现、融e行和融e联的良性互动发展,提升客户动户率。开展“码上赢”融e购营销推广劳动竞赛活动,提升融e购客户、e支付客户和融e行客户的活跃度。
 
积极参加总行融e行“我的百万梦想”海选,萍乡分行参赛员工取得全省第一、全国十九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江西赛区复赛活动的参赛资格,为进一步推动“我的百万梦想”活动的有力开展、提升萍乡分行融e系平台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活跃度增添活力,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
 
组织开展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精准营销竞赛活动,结合45岁以下代发工资客户展开针对性营销,不断提高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渗透率,促进三大平台客户联动营销,提升客户动户率。
 
   以大专院校和职业学校为主营销市场,联合联通公司开展“工行E卡”营销活动,推动“工行e卡”营销工作开展。同时,积极探索并组织推进网络直播营销新模式,通过网络直播营销活动尝试,打造网络营销宣传新阵地,聚集大批粉丝,积累网络传播营销方式的经验,拓宽营销渠道。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