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从严治行严格管理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9-07-30
    今年以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针对管辖区域大、网点和员工多、员工思想活跃的特点,坚持从严治行,严格管理,保持案件防范高压态势,防范案件风险的发生。
    案防教育引导。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制定专题教育方案并分步实施。采取聘请老师讲课、读书演讲、收看警示教育片、进行典型案例剖析、重点抽查、规章考试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增强案防意识,有针对性抓好案防工作。
    防控重点风险。对违规放贷、违规参与民间融资和经商办企业、违规代客理财、违规办理柜面和ATM业务、违规套现、贵金属递延、票据融资等方面作为案件重要风险点进行专项防控治理。
    抓好员工管理。从常态化、持续化、全面化、精细化、个性化和有效化等方面入手,持续抓好员工行为排查,确保排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常态化、持续化就是常抓不懈。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