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实现储蓄存款与个人金融资产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3
    2018年,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借助工银聚富等优势产品,做好储蓄存款与个人金融资产协同发展。截至2018年12月末,该行工银聚富时点余额5784.94万元,排名全市第一,全年日均615.15万元,全省支行排名第九,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1.24亿元,余额9.69亿元,增量、余额同业占比第一,增量同业占比87.72%。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该行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做好储蓄存款的同时抓好金融资产的协同增长,支行结合实际情况,树立全量金融资产和全产品配置的理念,活用工银聚富等优势产品,把做大金融资产作为存款增长的“蓄水池”和“涵养林”。
    二、深入挖掘,主动出击。该行牢固树立“存款在他行”的理念,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大力挖掘他行资金,充分利用我行优势产品起点低、收益高、存取活等特点,对标他行存款,积极为客户提供包括存款、理财、保险、基金、债券等一揽子资产配置方案,捕捉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他行资金吸纳、承接,为存款转化打下坚实基础。
    三、产品联动,黏合客户。该行深化产品联动协作,提高产品渗透率,增强市场竞争力。首先,利用渠道优势,充分发挥“融e行”活客主阵地、“融e联”引流主入口、“融e购”电商主平台作用,给予客户便利,其次,深挖客户需求,提供融资、结算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盘活客户资源,提升客户黏合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实现金融资产与存款内部封闭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