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征信合规管理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进一步提升征信合规管理水平,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征信信息安全主体责任,7月26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征信合规管理现场培训。该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公司业务部、消费信贷部业务骨干,各县(市、区)支行信贷业务主管、征信查询员及小企业客户经理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学习传达总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系统用户安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学习传达江西省分行征信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三是学习传达上饶市分行征信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培训结束后,该市分行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征信业务知识测试,巩固培训成效。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专业性强,实用性高,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征信合规操作意识。
该市分行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征信工作决策部署,续强化征信信息安全管理,严守信息泄露风险底线,推动征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滕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