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连山支行狠抓违规保管客户物品和代客办业务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风险管控工作部署,避免员工因不知或不以为然违规违纪,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狠抓违规代客户保管重要物品和违规代客户办理业务专项排查工作。
        按照“双基”管理及“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要求,该行成立由分管运营工作的副行长任组长,运营条线经理、零售条线经理、网点优服管理人员等为成员的专项排查小组,不定期、不定向、不定时地开展辖属网点违规代客户保管重要物品、违规代客办理业务专项排查活动。排查采取对网点营业区、员工生活区、管理人员办公区等现场检查,调阅录像、回看系统影像等非现场抽查和营业终了箱包突击抽查等方式,排查营业网点是否存在内部人员违规保管的客户身份证件、银行卡、印鉴、支付凭证等相关物品和是否存在违规办理应由客户本人办理的投资理财、资金汇划、信息修改等业务,旨在防范和排除违规代客户保管重要物品、违规代客办理业务带来的风险隐患,实现关键风险防控常态化。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