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员工不忘初心 客户感动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19-07-31
    日前某女士走进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营业大厅,一进门找到工作人员陈华经理就紧紧地握住她的双手,真诚地感谢为其排忧解难,对工商银行培养出陈华经理这样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表达由衷的十敬意,并送上“不忘初心、热情服务”的锦旗一面。
   原来在2013年的时候,某女士遇到银行卡资金不慎被盗刷,现相关部门需要某女士提供资金被盗刷明细,但当时某女士身在外地,且间隔时间较长,银行前台及智能设备已无法调取当时明细,心情十分着急。某女士急忙赶回咸阳,来到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大堂工作人员询问了她的具体情况,引导其找到陈华经理。陈华经理认真听取某女士的描述,为其认真登记核实,及时向上级行相关部门联系,最终为某女士成功调取当时的资金明细,第一时间联系某女士前来领取。某女士称自己真的遇到好人了,温暖耐心、细致入微的服务令人感动,对于工行员工的如此温暖、专业的服务十分钦佩。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的员工时刻谨记“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体贴、便捷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温暖人心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