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推进普惠 服务小微

发布时间:2019-08-02
 2019年7月15日下午3:00,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拓展国际业务,切实服务小微,建行邵东支行的营销团队再次走进邵东鞋业协会,与到场的30多位企业主们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首先谢会长介绍了鞋业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感谢建行对行业的大力支持,然后市分行公司部副经理贺文宏向与会企业主介绍了我行的服务优势和相关信贷政策,国际业务客户经理王家辉讲解了“三单融”产品的具体条件和灵活优势,邵东鼎成担保公司业务经理李总解读了担保政策和具体操作流程,最后邵东支行普惠专干唐丽智详细介绍了小微快贷、云税贷产品以及如何提高授信额度的要点,并共同就有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会后通过存量客户的协助,在现场有四个新进企业开通了“惠懂你”并约定了开户时间,有六户经过指导已经能够熟练的操作并提升了授信额度,同时李雄志经理还将ETC网上签约的二维码发送到协会的微信群,整个活动直到下午六点才结束。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李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