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多种渠道开展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02
       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全力推进ETC业务,7月份该支行已成功办理了392户,赢得当地车主的一致好评。
       重实效,办实事。为适应高速公路收费制度改革,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落实“优化服务、取消储值、免费安装、打折使用、快捷通行”的政策,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层层布署,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省市行的相关要求,积极动员大家走出去营销,同时在县加油站、车管所、车量检测中心、商超等人流量大的站点设立了“ETC免费办理、赠送OBU”等醒目宣传条幅,创造良好的办卡氛围。
       勤走访,多联动。该支行业务人员积极与各级乡镇、村委、小组领导及关系人对接,对本行的ETC业务操作流程及优惠政策做详细宣传介绍,同时精准摸排辖内居民的车辆持有数、加办情况,在名单收集齐全时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上门做好发卡及安装,通过政银联动,让老百姓对ETC业务有了新的认识。
       高品质,优服务。靖安县是山区小县,5镇6乡地广人稀,部分山上片区离靖安县城车程要近2小时,该支行的工作人员发扬大无畏精神,自备简单食粮,携带离行式移动展业及自助设备,主动与客户约定业务办理时间上门为客户安装ETC。针对村民白天都在外面务农或工厂上班的情况,该支行工作人员合理分工,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分工明确,争取在最短的时效内完成ETC发卡,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了足不出户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刘蕃凤)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