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组织开展“大行工匠”评选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3
    近日,总行下达《关于在全行开展第二届“大行工匠”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工银评选表彰〔2019〕53号),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响应,依据评选条件,推荐市行营业部员工游江参加总行第二届“大行工匠”评选投票活动。
    一、全行动员。该行工会通过NOTES信箱下发通知,进行全行动员。要求全行员工珍惜这次市行员工入选总行第二届“大行工匠”评选投票大名单的荣誉,积极组织员工踊跃投票,确保全员参与,市行纪委书记付诣同志亲自督办此项工作。
    二、熟知方法。该行工会将此次投票的两种方法做成H5,通过微信群进行推送,让每名员工熟知投票方法。正常上班员工以统一认证号登录总行网讯,并点击通知公告页面进行投票;出差或休假员工通过手机移动端登录“工银e办公”,在“投票”模块中点击进入“第二届大行工匠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进行投票。
    三、掌握进度。由于此次投票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8月4日。3日和4日为双休日,实际只有7个工作日,为确保全体员工参与投票,该行规定必须在8月1日前完成投票工作,并实时进行跟踪通报。
   四、学习先进。该行要求各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投票评选工作,投票率必须达到100%。同时要以本次投票工作为契机,学习宣传“大行工匠”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以追求精湛高超的专业技能、严谨专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职业认同感与责任感为主要内涵的“工匠精神”,提升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士气,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