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邀退役海军共庆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19-08-05
 “铁血铸军魂,匠心筑家园”为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镇支行举办“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现场诚邀一名退役海军与贵宾客户们共庆节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退役海军及客户们介绍该行推出的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退役军人服务卡卡面设计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以红旗为主要图案背景,卡面印有“退役军人服务卡”字样,体现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退役军人服务卡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了优惠资费服务和专属权益活动,该行特设立专门窗口,对军人、退役军人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可以优先办理相关业务。主题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也高度赞扬邮储银行“根植城乡,服务三农、匠心优质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县全体员工也将继续学习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扎实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客户提供与时俱进、专业优质的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章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