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银担携手,助力中小企业扬帆远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入夏以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小企业贷款捷报不断,6月实现产业扶贫贷款1000万,7月成功落地首笔银担增信贷170万,在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发展的路上不断创新和发展。
政策引领,打造区域特色业务。“银担增信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针对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金融主体研发的一项金融服务产品,产品以纯信用、银担分险为特点,为经营稳定、已在银行抵押贷款,且有新增贷款需求又急缺抵押物的小微企业、“三农”主体提供增量资金支持。为了实现新产品落地,打造县域特色业务,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探索、持续发力、主动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市场导向,发挥资源配置作用。“银担增信贷”是发挥“银行+担保公司+企业”的特色产品,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搭建银担合作平台、走访县域市场、探索产品试行、了解中小企业需求,将普惠政策宣传落户,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将“多样化”和“特色化”相结合,形成囊括“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等多个担保方式组合产品,并成功为婺源县景悦阳光大酒店配置首笔“银担增信贷”产品。
银担合力,助力中小企业腾飞。“真没想到我们不仅在邮储银行获得抵押贷款500万后,还能授信无抵押的‘银担增信贷’170万”,该婺源县景悦阳光大酒店的老总激动地说。婺源县景悦阳光大酒店是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多年来的小企业老客户,伴随着该企业的点滴成长、发展壮大到如今的逐步稳定,缓解了流动资金困难,解决了该类主体抵押物缺失的难题。程丹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