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举行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一笔宝贵的财富。8月1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组织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的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该行行行领导首先感谢退伍员工为党和国家、为人民作出的无私贡献,以及为邮储银行持续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而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后,退役员工结合自身入伍经历,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在部队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勤勉履职、踏实工作。
       座谈结束后,该行行领导为退役军人颁发了“光荣之家”荣誉牌。退役军人也纷纷表示,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社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做贡献!(熊俊)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