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认真备战第三届明星大堂经理大赛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提高队伍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促进零售业务转型升级,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参加由省分行举办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六届十佳理财经理暨第三届明星大堂经理大赛》。为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该支行认真备战,按照理财经理大赛个人赛形式及评价标准循序渐进,采用分模块、分解操作任务的方式对选手进行训练。
       据悉,该支行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分三个阶段进行备战。第一阶段为基础性训练阶段,该支行每周定期组织参赛选手进行多次的技能考核或理论考试,通过熟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反复训练刺激而短期内达到熟能生巧的效果;第二阶段为强化训练阶段,参赛选手充分分析第一阶段考核数据确定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第三阶段为冲刺阶段,参赛选手进行处置预案加以模拟训练,充分考虑在竞赛中各种出现的可能情况,进一步强化心理素质、提高测试应变能力。
       该支行此次参加竞赛意在提高理财经理的理论水平和技能水平,以更高的要求和追求,为该支行理财经理与大堂经理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业务开拓和客户开发能力,有效提升了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培、以考促练的目的。(闵莉) 
作者: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