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 工行工会巡讲送关爱 共筑幸福人生健康梦

发布时间:2019-08-10
    为进一步推行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员工“亚健康”状态,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工会“提高身心健康共筑幸福人生—科学健康知识巡讲”送关爱活动启动,8月9日,首站活动在咸阳分行拉开帷幕,来自咸阳分行本部和城区支行的60多名员工参加现场活动。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工会特邀高级健康讲师王菁授课,她从生命向往、我的健康状况、都是谁惹的祸、方法总比问题多、思考与行动等五个方面入手,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员工们讲解了如何树立健康意识,保持身心健康,精准预防职业疾病。
   讲座现场,王菁讲师与现场员工互动,带领大家演示讲解了简单易行、效果显著的保健操,其集按摩学、养生学、针灸学、中医学经络等医学原理和方法,长期坚持能强身健体,起到医疗康复的作用。
   讲座活动以轻松愉快的形式进行了两个小时,气氛活跃,员工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认真理解授课内容,有的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讲座的精彩内容,实用性强,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备受员工欢迎。
   本次健康讲座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党委、工会对基层员工的关爱,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有助于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建设人民满意银行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