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不断强化运营主管履职管理控风险

发布时间:2019-08-11
        针对委派运营主管在营业网点临柜业务运行中管理、组织和监督作用,其履职直接影响和制约着营业网点运营水平和风控能力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不断强化运营主管履职管理,充分发挥运营主管的监督管理职能,有效防控运营风险。
        强化岗位管理。该行坚持优中选优选拔委派营业网点运营主管的同时,认真贯彻关键岗位任职期限管理要求,对在一个营业网点连续任职临近两年的委派运营主管严格实施岗位轮换。
        强化岗位考核。该行运营管理考核方案明确运营主管考核条款,细化工作职责,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职级调整的主要依据,提升营业主管履职主动性。
        强化业务培训。该行建立运营主管培训制度,有计划开展规章制度培训、业务专题培训、产品知识培训,提升运营主管内控合规、运营管理、业务技能等履职能力,有效把控运营管理风险前沿阵地。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