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渭阳中路支行争创服务星级网点提升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9-08-12
    工行咸阳渭阳中路支行以创建中国银行业服务星级网点活动为契机,以提升网点标准化服务效率和优质客户服务品质为目标,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拓户工作,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加快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扩充现有客户经理队伍人员数量,开展客户经理技能大培训,举办“信贷讲堂之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综合素质;完善客户经理业绩考核,出台了《对公客户经理考核办法》,深入推进1+N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建设,纵向构建“分行-支行-网点”跨层级营销管理网络,横向建立“前台-中台-后台”跨专业支持服务网络,打造“纵到底、横到边”的营销服务团队,实施对公客户分包管理制,坚持价值创造,完成客户经理“最后一公里、穿透式考核”工作。
   二、坚持不懈抓好拓户工作。成立账户拓展柔性团队,进驻政务大厅,有针对性地开展源头账户营销,在城区支行设立账户专管员,负责完成所在支行对公账户拓户新开、净增序时目标任务;抓住工商注册环节,将工商注册延伸至政务大厅和我行营业网点,实现客户在我行网点进行企业注册后即可开户的服务模式。
   三、利用平台批量发展客户。运用企业通、工商注册信息库、大额资金监控、工银小微金融服务等平台,拓展获客渠道;实行销户审批制,严格执行销户挽留制度,减少流失,有序退出无效账户;推进拓户场景建设,围绕工银e生活平台,开展自来水缴费、公交在线充值、天然气缴费、广电网络缴费的场景建设;加大社保客群的营销力度,将社保卡业务是最重要的源头性批量获客业务,争取社保客群在同业中的份额。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