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文明礼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进一步提高支行全体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巩固文明风尚建设成果,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文明有礼的教育培训活动。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以提高单位职工文明礼仪素养为重点,引导广大职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路、当文明人,自觉做到“六个文明有礼”,言谈举止文明有礼、公共场合文明有礼、邻里相处文明有礼、行路驾车文明有礼、旅游观光文明有礼、网上交流文明有礼。通过开展培训教育活动,使职工在提高礼仪意识、增长礼仪知识、遵守礼仪规范等方面有明显提高,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加强全体职工文明礼仪教育,进一步规范职工文明办公和交往的礼仪,带头遵守职业道德,用自己的文明言行和任何力量为社会做出表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