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召开行务会议开展警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2日,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召开行务会议,组织学习内控合规风险提示,学习员工保密工作指南,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扎实实工作,坚决杜绝不良事件的发生。该支行内控监察员和主管行长对加强信用卡异常消费管理和特约商户管理提出要求。加强信用卡消费日常监测,严防持卡人频繁使用信用资金恶意套现。严把特约商户准入关,并对特约商户做好信用卡规范用卡消费的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防止信用卡套现行为的发生。加强对特约商户资金异动行为监控,严防不良商户虚构交易背景,套取信用资金,一经发现要立刻解除合约,消除风险隐患。
    内控监察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员工保密指南,通过学习,增强保密意识,熟知定密原则、密级标识、通信保密和泄密报告等内容,要求广大员工养成定期对计算机进行文档安全扫描,对涉密文件按照要求及时进行加密处理的良好保密习惯,做到确保在任何场合做到不主动泄密,杜绝无意识泄密行为。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