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转变观念切实拓展普惠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15
       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既是体现一个行是否讲政治,是否履行大行社会担当的工作,更是转型发展的内在需求。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切实落实好“做真小微、真做小微”的要求,动员全行力量,提升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积极性。 
         该行切实重视普惠金融票据业务的拓展。普惠金融票据业务是低风险业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票据业务,是实现“既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也要保证普惠金融业务资产质量优良”工作目标的关键性因素。普惠金融票据业务和总行线上重点产品相比,具有更大的推动力,单户经营快贷最高做到200万元、单户e抵快贷最高做到500万元,而单户普惠金融票据贴现业务最高做到1000万元。因此该行要求辖区各支行要重视普惠金融票据业务,拓展票源,于都、安远、寻乌、石城四个支行尽快实现票据贴现业务的破零,定南、虔城、章江、金房、赣县、南康、开发区、全南、龙南、瑞金、贡江支行尽快实现普惠票据业务的正增长,各支行要形成全员营销普惠金融票据业务的良好工作氛围。 
         同时该行加强个人经营贷款的维护力度,对个人经营贷款客户加强维护,强化全额质押个人经营贷款的营销,加强和私银客户的互动,通过全额质押贷款,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的达标率、增加存款,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