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江北支行多策并举筑牢安全保卫工作基石

发布时间:2019-08-16
安康江北支行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狠抓宣传教育、安全巡查、措施完善,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各类隐患,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
一、强化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积极组织全员学习上级行下发的保卫动态、风险提示、案件通报、安全宣传片等内容,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同时,通过微信、短信、LED屏、网点公告栏等平台,向社会各界和客户宣传防诈骗知识,提醒客户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增强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二、加强安全巡查,杜绝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岗位工作职责,一是网点安全员必须每天营业期间对安全进行巡查,营业终了必须进行检查,电源提否切断、是否存放有易燃易爆物品;二是严格落实保安持械上岗巡查制度,要求保安值勤期间保持高度警惕性,增强网点保安的威慑力,维护好网点的安全秩序;三是认真做好ATM机巡查,对发现ATM机被盗、自助设备被张贴不法告示、出钞口被封堵等异常情况,应立即汇报支行及分行进行处置,有效防范外部事件的发生。
三、完善防范措施,夯实防控基础。该行在对各类安防设施检查、维护、完善的同时,联系技防设施供应商对支行所有监控、报警系统进行了详细的维护保养,对图像不清的摄像机和反应不灵敏的报警设施进行了维修和更换,有效保证了技防设施的正常运行。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