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抢抓先机奋力拓展幸福分期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19-08-17
安康分行按照省行加大幸福e分期业务拓展的工作要求,抢抓先机、周密部署,迅速制定《2019年安康分行e分期专项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工行e分期“一箭五雕”的优势,有效扩大信用卡分期付款规模,奋力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该行将e分期业务列为今年下半年分期付款的“1号工程”,召开多次专题工作会议,强调该创新业务对推动全辖信用卡业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员行动,充分挖掘辖区市场客户潜力,扩大产品覆盖面,打好e分期营销攻坚战。
    二、加强通报,深化考核。根据省行活动要求,按日通报全辖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对完成进度较好的支行提出表扬,对后进支行进行督促,按照总行“一日一网点一单e分期”最低营销目标,每日通报支行零投放次数并提出工作要求,同时,按照营销竞赛活动方案,给予营销人员相应的奖励,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三、加强培训,巩固基础。积极邀请省行银行卡中心产品经理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组织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参加业务培训,提高全员对e分期、幸福分期业务的熟知度,了解并掌握产品特点、产品优势、适用范围及办理流程等,不断总结营销话术和技巧,确保人人会操作、人人会营销。下一步,该行将陆续筛选并下发目标客户清单到网点,依托大数据,实施精准营销,积极抢占市场客户份额。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