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三方存管业务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13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大力营造银证联动、公私联动、上下联动的营销氛围,有力地推动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发展。截至2月13日,该行新增三方存管客户96户,完成市分行下达三方存管全年任务的66%,实现开门红。
    一、精心部署,正确认识。该行多次强调三方存管拓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员工提高思想,正确认识三方存管业务对储蓄存款和中间业务提升所具有的重要意义,明确三方存管业务在扩大优质客户群体、增加中间业务创收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把三方存管拓户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完善机制,加大考核。该行针对三方存管业务制定了更加详细的激励措施,加大考核力度,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的原则,把奖励兑现营销人员,激发员工营销的主动性、积极性。
    三、多管齐下,加大宣传。该行在网点大厅内的醒目位置摆放三方存管宣传彩页,营造宣传氛围。抢抓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契机,充分做好柜面营销工作,通过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接触营销,向客户现场宣传工行三方存管优势,利用工行网点多,网络功能强大等特点大力吸引客户。
    四、协同发展,捆绑营销。该行借助股民大部分通过网上交易这一特点,进行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的捆绑营销,有效提升了证券第三方存管业务综合效益,也带动了个金业务的快步上扬。
    五、深化措施,持续营销。为保证第三方存管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该行将采取多种营销方式,加大业务宣传营销,丰富营销策略与手段,拓宽业务营销品种,提升营销能力水平,力争在三方存管业务的后续营销中取得良好进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