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8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再次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认清大势、把握大局、盯准大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为邮政事业增光添彩。
会上,该支部书记就《案防学习手册》《内控管理手册》及“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宣贯,并集中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要求各党员同志务必要对文件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及各项行内规章制度,做到认识上先深一步,行动上先人一步,推动合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党员主动学规、自觉守规、带头合规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结合当前实际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进行了再次强调,并明确了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划定纪律红线、从严加强监督执纪的“三个从严”要求,为党员同志敲响警钟,切实防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此外,还学习了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以此为戒、警钟长鸣,大兴实干苦干之风,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在全分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