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咸阳分行通报表彰2019年上半年“服务明星”

发布时间:2019-08-24
   工商银行咸阳分行为树立优质服务典型,凝聚服务正能量,日前对2019年上半年“服务明星”进行了通报表彰奖励。
   上半年,工商银行咸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服务工作推动战略部署,集中组织开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主题活动,不断增强服务管理和业务发展融合度,服务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得到有效提升。广大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履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责任与义务,积极改善客户体验,维护工商银行良好形象,涌现出了一批优质服务先进个人。
   为了搞好本次评选活动,咸阳分行专题下发推荐评选通知,明确推荐范围和评选条件,各支行踊跃推荐。经分行研究联评决定,授予21名同志为2019年上半年“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服务是一种情怀,一种传承,这比有形资产更具价值。坚持半年评比一次“服务明星”活动,涵盖网点各岗位员工,是咸阳分行加快“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举措之一。这些奋战在一线的服务明星们,用一次次耐心专业的指引,一张张温暖热情的笑脸,诠释了“工行人”无私奉献的初心,踏实上进的本色。都说他们的岗位平凡,但平凡并不等于平庸。他们用匠心极致,谱写了一曲曲为民服务的赞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受到了组织的肯定和员工的尊重。
   只要有梦,便奋力追寻。那些暂时的远方,总有办法抵达。本次评选活动激励全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服务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活动,以良好的服务风范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