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做好清明节和劳动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清明节和劳动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和综治维稳工作,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做好清明节和劳动节期间相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落实标准化建设。该行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方案,在全行上下形成“能力提升成果巩固、工作机制规范高效、标准(化)管理全面推进、对位对标争先创优”的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为各项业务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该行节日前组织检查人员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组织开展“飞行”检查,特别是加强营业网点、自助银行、业务库等重点部位安防设施和员工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检查和隐患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落实综治维稳工作。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向员工、客户、社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洗钱等相关法律知识。做好内外部矛盾纠纷排查、信访投诉处理和舆情监测,营造健康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保证全行发展稳定大局。   
       落实公务用车管理。该行严格按照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加强驾驶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教育,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节日期间公用车辆一律封存于分行车库。落实应急值班值守。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查岗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信息反馈,并填写《值班工作记录表》,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按应急预案稳妥处置。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