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成功办理480万元民族贸易企业优惠利率贷款

发布时间:2019-08-29
      2019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紧抓小企业普惠贷款业务发展机遇,深入挖掘市场潜力,组织全员营销,抢占市场先机,于8月23日成功办理首笔民品民贸企业优惠贷款业务,实现该行民族贸易企业贷款业务零突破。
       统筹部署,有序推进。该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谋划,确定营销目标和营销责任,支行领导带头推动,要求各网点做好民族贸易企业贷款业务营销工作,相关人员定期上报营销进度和效果,确保营销工作有序推进。
     掌握需求,精准营销。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该行锐意进取,多方捕捉信息,积极抢抓优质客户资源,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市场发展特点,及时调整经营理念和营销策略,采取多种措施,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实施营销策略,做到“抓大不放小、大小一起抓”。
       齐心协力,有效落实。在办理该笔业务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上下一心,积极与客户沟通,认真收集贷款所需资料,以专业化高效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以最快速度推动该业务办理落地。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将加强民品民贸企业普惠贷款业务的拓展与营销,力促该业务稳步增长,为支行普惠业务发展助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