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分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近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在全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营造活动气氛,在增强廉政意识下功夫
赣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研究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等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谈心谈话,强化日常监督提醒,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常态化,为邮储银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做好主题活动,在体会廉政内涵上不走虚
根据活动安排,一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相关警示教育记录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员工积极讨论剖析案件发生原因,提升员工感受,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前往赣县区大埠乡暴动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促进了全体员工要坚持廉洁从业,真正做到讲党性、重修养和树形象。
    组织学习教育,在廉政建设上求实效
一是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从十九大反腐倡廉形势、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如何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廉政风险防控建议;二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网络学院党纪党规考试,营造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三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敬畏党纪国法校规,严格自律,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今后,赣县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周密部署,提升活动质量,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来源:
作者:李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