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秉承风险管理理念,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有效遏制了各类风险事件发生,实现了稳健经营目标。
        强化网点现场管理。该行传导营业网点负责人是网点现场管理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要求网点负责人坚持站在大堂,站好大堂。并做到三个“管好”,即管好网点员工、管好保安人员、管好来行客户。
        强化柜面经理管理。针对柜面经理是业务操作的源头、是最易发生风险的环节的特殊性,从“真管、敢管、会管”角度强化柜面经理管理。
        强化检查监督。该行充分发挥内勤行长在风险防控中第一道防线的关键作用,倡导“管理上从严、监督上从紧”的管理原则,坚持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和不良操作习惯立查立改,整改到位,对屡查屡犯、屡教不改者,严厉查处。
        强化学习培训。注重做好运营思维的传导和各层级人员业务培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保持对风险苗头的警觉,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