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进行“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12
      根据总省行《关于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3月11日利用晨会时间召集全体党员学习中纪委、国家监委对杨锡怀撤销党内职务、政务处分决定、《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的通知》三个文件,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戒,深刻反省,认真落实“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
       一、深入学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运用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党员也要运用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自身认识不到位、自觉行动不到位、自我要求不到位等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底线意识,自觉规范行为。党员要对照《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的通知》的要求,检查行为是否规范,严格中纪委“八项”规定,自查日常工作、人际交往、家庭生活中是否存在不规范行为,严格规范客户经理营销行为,落实各项业务营销制度规定,防止职务违法。
 
来源: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