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火热开展“QQ时光记忆”实物贵金融营销竞赛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了促进实物贵金属产品的销售,提升贵金属产品竞争力,提高贵金属销售市场占有率,工行抚州乐安支行自8月中旬开始,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QQ时光记忆”实物贵金融营销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截止9月4日,支行累计销售“QQ时光记忆”实物贵金属60套,任务完成率排名暂居全市第二。
    一、领导重视,抓好落实。该行领导对这次促销活动十分重视,行领导专门研究部署,制定营销方案,由分管领导牵头落实有关活动事宜。各网点对贵金融营销工作进行快速部署,迅速行动,找准目标,主动出击,迅速掀起全员参与营销的氛围,确保完成市行下达的目标任务。
    二、加强学习,熟悉卖点。8月29日,该行利用早晨会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贵金属产品销售流程,要求员工熟练掌握“QQ时光记忆”实物贵金融产品的销售要点、产品特性以及相应的业务操作要求,尤其要注重营销话术,掌握营销技能,提升营销效果。
    三、积极营销,抢占市场。该行抓住近期黄金价格持续上扬这一良机,大力拓展贵金属营销业务。全行员工加强对个人客户的分析,广泛了解贵金属业务所依托的客户群,通过细分客户,把现有客户分为重点客户、一般客户、潜在客户。在此基础上,全体员工主动出击,通过短信、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积极推介贵金属产品,满足客户保值和馈赠的心愿,充分挖掘贵金属营销资源。
    四、加强考核,激励营销。该行根据实际情况,将贵金属营销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根据员工贡献大小,实行有区别的考核激励政策,形成人人有指标,个个在压力的营销氛围,以此引导全行员工争先创优,积极营销,大力拓展贵金属业务。
    五、高标引领,立足奉献。该行确定网点每天营销任务目标,每日在微信群通报,行领导进行总结分析和点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内鼓士气、外强营销。支行三个网点进行团队PK,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全行员工团结协作,积极主动,有一女员工在产房待产期间,心系工作,不忘营销,顺利营销“QQ时光记忆”实物贵金融4套,彰显了工行员工立足奉献,争当表率的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