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抓基础 做精细”储蓄存款増势旺

发布时间:2019-03-02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始终遵照上级行各项规章制度、政策要求,以各项活动为契机,主动出击、攻坚克难,运行、内控、安全、营销多条线紧密配合,抓好管理、客户两个基础,做好管理、营销、服务三个精细,在全员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旺季营销新增储蓄存款取得实效,为全面整体指标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统一思想,提士气,开拓旺季营销新局面。紧紧围绕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突出各项指标的占比权重,坚持“守住阵地、主动出击求生存”的攻坚克难的思想不动摇,增加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员工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做到用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执行力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二、加强管理,强化考核,激励员工强化执行力。制定严格考核方案,充分调动员工的参与积极性,按照分行旺季营销活动的任务安排和根据实际人员配置、岗位进行再细分,针对不同岗位侧重不同,同时,结合实际完善旺季营销考核细则,为旺季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三、高端品质,贴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度。为切实做好旺季营销的揽存增存及节假日的客户服务工作,结合支行实际人员配置情况,响应分行号召,恢复节假日对外正常营业,确保营业期间对外开放两个现金柜口,客户经理兼任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和识别、风险评估等工作。在客户的日常维护中,全员密切配合做好客户的全程服务,柜员做好客户的日常业务受理,客户经理做好客户产品配置以及产品到期的提醒,大堂经理做好客户的日常维护和咨询引导,切实使客户感受到支行服务的“温度”。
    四、强化售后,设身处地,想客户之所想。支行在营销中发现,客户在购买理财和理财赎回时由于系统批量处理的原因,往往不能及时知晓资金的实时变动,行长积极带头,密切关注系统,实时查看客户资金变动,及时告知客户。长此以来,客户高度认可员工工作态度,体验度不断增加,做到让客户更加信任员工、信任支行,为支行长期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