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理思路明目标推动业务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9
        进入下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准市场定位,深挖目标市场,制定一系列措施,推动业务加快发展。 
       明确目标。确定思路和目标,组团联动营销,以捆绑营销为抓手,以产品宣传为载体,加大特色借记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二维码、电子银行等业务的推广,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向客户及企事业单位大力推介代发工资业务、信用卡、特色借记卡、马上借、快易贷、电子银行等一系列产品,进一步发掘客户资源。 
      定位市场。拓展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是当前工作重中之中,为此全力抓实代发工资营销、农村市场营销和新招商客户营销及信贷客户的综合营销,特别是个贷客户综合营销和全产品覆盖营销。同时加快进军蓝海市场,重点是挖掘城市化发展中的“蓝海市场”、工行网点服务幅视覆盖不及或较弱区域的“蓝海市场”、及县城周边及县城周边乡镇“蓝海市场”。 
      勇于竞争。向市场要客户,向同业挖客户,把客户“引进来”,做大客户总量;充分利用“存管通、节节高、薪金溢、大额存单”等优势产品,满足客户多样金融需求,把客户“留下来”,夯实客户基础;综合运用工行理财、保险、电子银行、银行卡等个金产品,加强对客户的产品营销,把客户“做大来”,提升客户对工行贡献度。 
       维护营销。进一步强化对公客户营销及维护,坚持持续做好县财政、公积金、电力公司等机构大户的维护,巩固合作关系;继续强化对有贷户的“洗澡工程”,提升有贷户贡献;同时加快对公拓户营销力度,密切关注工商局、招商局等客户注册及落地信息,掌握客户源头。 
      深挖市场。进一步加大对优质信贷资源的营销,做好项目储备。首先是对辖内尚未介入的优质公司信贷项目或客户持续开展上门营销,确保应有份额;其次利用“快易贷”、“财园通”等产品加大对优质小微客户拓户;再次是做好新楼盘服务和营销工作,不断补充按揭资源;并继续坚持一手房和二手房并重、个人经营类和消费类择优的发展思路,稳步推进个贷业务发展。 
       公私联动。加大资产业务的营销,以资产业务带动各项业务的增长,紧跟项目贷款,提高融资企业的存款留存率和销售回笼额。外出营销时推广以商友卡、信用卡、二维码与电子银行、马上借、快易贷、经营性贷款业务的捆绑式营销。大力提升外拓商户的产品渗透率,以此促进大个金业务、信贷资产业务的全方位的发展。 
      抓好短板。扭转新产品发展迟缓的被动局面,一方面组织全行员工体验,充分了解产品,确定目标客户;另一方面在网点组织营销“微信”晒单比赛,营造全行良好氛围,以促进创新产品回归常态化营销格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