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在深刻的主题教育中把经营管理工作抓得更细更实

发布时间:2019-09-10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开始的季节,是收官的时刻,也是蓄势的节点。在紧张忙碌的工作节奏中,9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9年1-8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视频会议,会议贯彻落实江西邮储银行2019年1-8月经营分析视频会精神,动员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奋战金秋九月,在深刻的主题教育中把经营管理工作抓得更细更实,为三季度收官和四季度开局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思维再聚焦,用更宽视野抓好经营管理。“我们一定要将思维聚焦到国家、地方经济金融形势中来,聚焦到总行、省分行的政策导向中来,要学会用更宽视野思考工作的方向和政策的落地,并在自身岗位上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分行整体目标的实现。”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小刚要求全市分行管理人员学会用更宽广的思维抓好银行的经营管理工作,正确看待经济形势和经营效益发生的变化,辩证把握政策变化和业务发展之间的关系,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尤其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涉农贷款、普惠金融、中小微企业贷款、制造业贷款的发展力度,全力支持宜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发展再提速,用更实业绩打牢收官基础。截至8月末,该市分行各项贷款结余达176.7亿元,年净增28.75亿元,列全省邮储银行第2位,全市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第2位,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三农贷款余额38.87亿元,年净增3.61亿元,均列全省4位,而且在票据、福费廷业务上不断取得突破,帮助众多小微民营企业缓解了资金周转和融资难题。面对金秋九月的重要节点,该市分行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加快业务发展的步伐,拼争更亮眼的业绩,提高金秋九月的成色,为三季度圆满收官奠定基础。

    管理再严实,用更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该市分行表示,将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市分行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把经营管理工作抓的更细更实,用经营管理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色。

    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该市分行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勇于拼搏,敢于斗争,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彰显责任担当,用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分行的经营管理工作走前列、当先锋,交出更加出色的金秋答卷。
作者: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