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让廉洁自律要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廉政常态化教育。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高遵守纪律、执行纪律的自觉性。该支行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学习重点,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加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考试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将学习考试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该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