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亿行史、守初心、担使命”--农发行员工展现青年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恩施州分行组织的“亿行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老照片”的故事、“国旗下的演讲”两个部分进行。下午两点,由退休领导干部胡长友同志为我们讲述农发行的成长史,带领巴东、宣恩、咸丰三个支行通过老照片讲述了农发行的老故事。

稍后,各县市支行青年员工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利川市支行青年员工钱欣宇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演讲活动,用自己从学校到走入社会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与农发行开始的美好情结。

会后,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志强同志对青年员工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斗争意识、创新意识、规矩意识、感恩意识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全行青年员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农发行新青年。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
作者:钱欣宇